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重新出发!!!

今天,我想重新出发了,打开我那已经生满蜘蛛网的部落格.因为我现在通常都用英文写部落格,再加上我在学院的日子没有接触到任何一点的华文,所以我在这几年的华文就这样像水一样的流下去,慢慢忘记了一些的生字,词汇,成语等等.再加上最近在facebook上交到许多华文都很pro的朋友,跟他们都是用华文比较好聊的.所以有些的字他们写什么,我都要去上网translate才知道什么意思.有的还找不到,真可怜!!!所以就这样假假装懂,装厉害咯,哈哈哈…所以我今天做了一个决定,我要用华文来写我的部落格.身为华人的我们,一定要学好自己的语言才会觉得有饮水思源的感觉.这也是华人的文化.所以,为了要把我的华文弄得跟进步,我一定要自修,把遗忘的生字通通记回来. 这才是我要做的.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都会用华文update我的部落格了.顺便把我的部落格的灰尘,蜘蛛网打扫得干干净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