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

四年不见!

不知不觉四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的部落格早都生蜘蛛网了. 为什么会突然在这个时候写部落格呢? 其实是被做我隔壁的同事给影响了. 话说她每天都会写部落格. 每天放工后看她就开始写部落格. 慢慢开始想念自己的部落格了. (羞! 自己的部落格四年都没大扫除了, 该向我那位同事学习) 好啦, 以后答应自己一个星期至少都要写篇部落格啦. 哈哈哈. 看回自己几年前写的部落格, 真的值得怀念. 呵呵.

其实啊, 我早都要想在一个不给人知道的地方发泄我的不愉快的事. 不过在facebook的话, 很多人一定讲四非. 所以在这边比较少人逛的地方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哈哈.

话说在这四年里, 我真的改变很多. 以前我还是一个学生,现在做工了. 以前比较不会想, 现在会思考人生未来了. 唯有脸是越变越年轻吧! (才怪)! 所以好啦. 以后我可以在这边发泄情绪. 写心事就好了. 哈哈. 夜了. 睡了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